还是没忍住在盗网把26.27撸了(˶‾᷄ ⁻̫ ‾᷅˵)双关实在是太美味了…(周三我会再去优酷把正版刷一遍!
总结起来小关这位哥吹在这两集的表现是:我哥不行我哥需要我我哥没我就是个棒槌我哥黑道吃不开我哥一人去长春我不放心我哥讲课最棒棒我哥咋离开支队智商不够了他咋啥都信他没脑子吗他一个人在外面出了事怎么办不行我得去找我哥 我咋这么担心我哥啊!
而哥哥本人 真的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 我见犹怜(没有 其实有小关一直在保护他还轮不到我怜Qvq
太好吃了啊啊啊!
另外 兄弟二人的长春look也很有意思
同样是军绿色羽绒服 小关毛边帽 白围巾 严实中也透露着一股子骚劲儿 大关中老年长款 我妈羊毛衫同款黑白条纹围巾(其实也很帅)但相比之下老干部气息真是穿啥都盖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剧情上周巡妥妥的发现双关了并有意帮他们掩饰 一个是透露行踪给亚楠另一个是刘长勇那打马虎眼 不过刘长勇按捺不住要去长春以卵击石了 虽然不吃关周但周巡这爱意真的好让人(˶‾᷄ ⁻̫ ‾᷅˵)
唯一令人忧郁的因为是盗网 截图右下角全程“澳门赌场”水印…第一张凑合给涂了 后面等优酷更新了再刷一遍再截Qvq!
第一张图在这两集的代表性体现在 这是小关和他老婆在一块时说的话啊哈哈哈哈哈以及刘音的表情暂时没法截动图 也肥肠好笑了

 
评论(13)
热度(65)
© 小鸭|Powered by LOFTER